只是堆作品而已

这号可能不会经常用了,就是想起来发发作品什么的。
主bg,很鸽,头像已经授权,可能偏纯爱和精神恋爱。话比图多。文章基本都分合集了,没分的都是瞎逼逼。麻烦用评论狠狠的砸我,建议也可以,我还是很文明的。
百变鸽子流浪记

  p1:我万万没有想到这个瑞哥是镜像反转的,后面他再次镜像反转飞速走的时候,差点给我笑没

  p2:紫堂幻逐渐在一声声资质前辈中迷失自我

  p3:太可爱了呜呜呜

  p4:“其余失败者都会被遣返”是指决赛失败的,还是在大赛中全部失败的?遣返方式应该类似于小黑洞复活人的方式吧?只要还有元力核就能复活。所以以前的大赛真的能实现愿望啊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